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卓恩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问个笨问题hor, 你如何把照片放大呢?我尝试把照片Post了之后再到HTML改,可是照片这样方大会变蒙哩.你用什么方法可以分享下吗?嘻嘻…谢谢。

    Ps: 这位小妹妹很可爱,长大了叫我侄儿追她。哇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Race,

    我是用Picasa的(你也一样,对吗?)。每次上载到PicasaWeb时,Size to upload的选项,我选Medium 1024 pixels(for sharing)。

    从PicasaWeb链接到blospot,Select Size的选项是 Large 800px。

    我是这样做的,试试看。还有,这不是笨问题,我也是糊里糊涂弄到的。


    PS:如果你的侄儿要追她,就要排队咯。。。。因为已经有人正在排着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189。
    我去试一试,我不是从picasa连接过去的而是直接在blogspot upload 的。

    PS:搞不好看到我侄儿了就连排队也不用呢。。。呵呵.

    回复删除